泰安拼团购房90群(1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湖畔诗意人居,你向往的生活就在这里

发布时间: 2023-12-26 15:01:21

来源: 泰安望岳山居

分类: 楼盘导购

2350次浏览


1.jpg

相较于南方四季常绿的园林,北方园林凭借四季色彩的变换造就了独有的美感。百花竞放的春,林荫成趣的夏,遍地金黄的秋,皑皑白雪的冬,一方园林,一季一风景,一眸一世界,拾起泰安人精致的人生意趣,美好生活从此起航。

2.jpg好的居所不仅是一砖一瓦的组合,更包括阳光、绿植、生活,是一场温柔的探索,也是美妙的碰触。如果建筑是关于温度和情感凝固的语言,而园林则是建筑间纳藏四季的的诗意国度,择一方惬意天地,承载一家人的幸福时光!

从进入望岳山居的那一刻起,就能深切感受到真正的低密生活所特有那份悠然与闲适。纵横的步道与环线间,随地势铺排的台地园林,每一步都有美好的风景。草坪、灌木、乔木构筑了丰富的视觉享受,又有清风鸟鸣友好相和,漫步园中,鲜氧环伺,仿若徜徉于生态公园一般。

4.jpg

©实景图

5.jpg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山水这类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得其一种便是大自然的恩惠,更是诗意人居的天然基因。泰安从来不缺山景,巍峨耸立的泰山如同一道笼罩城市的巨幕风景,举头便可轻易望见。拥有一处湖泊,则远比山景资源更加的难能可贵。

望岳山居的原生湖泊,便是整座社区的原点。无风时整座湖面如同一副宝镜,映射出生活的无尽美感。朵朵睡莲间,不仅有鱼儿游曳其间,被脚步声惊起的野雁,更让人联想到落霞与孤鹜齐飞的诗意画卷。无需再做大自然的搬运工,因为美景就在这朝夕相处的湖畔。

6.png

7.png

©实景图

望岳山居,一方园林,可赏景,可休闲,以对自然的最大尊重,还原品质生活方式,致敬美好人居。联排·双拼·类独栋,即买即住即办证。

8.jpg

9.jpg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商业及其他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了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此广告有效期截止至2023年12月31日。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11000元/㎡

楼盘地址:泰安市岱岳区高铁站西邻

楼盘电话:400-819-9264 转 49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