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13群(2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泰山区热门楼盘睿和城绿化怎么样?楼盘实测值得一看!

发布时间: 2024-03-15 10:44: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60次浏览


泰安2月新房均价10906元/㎡、环比上月持平,可以说买房正当时,位于泰山区的睿和城是目前泰安的热门楼盘之一,在买房看一看热门楼盘总归不吃亏,还有很大可能找到自己中意的楼盘。睿和城位于泰山区岱阳大街与青年路交叉口西北360米,目前在售户型主要是67㎡2室2厅1卫、91㎡3室2厅1卫、92㎡3室2厅1卫、102㎡3室2厅2卫、120㎡3室2厅2卫的住宅,是70年房,规划总户数为有174,整体规划还是很好的。项目配套和地段优越,价格实惠毛坯发售,适合各类人群入手。

此外,在绿化率与容积率方面,睿和城做到了极致,容积率1.99,绿化率做到了35%,作为一个建筑面积约2.4万㎡的项目,这样的低容积率高绿化率是很难得的,所以项目在居住品质上值得夸赞!同时,睿和城的交通条件也是非常出色,周边有多条公交线路,如田园大街(45路),栗家庄(45路),灵芝小区(2路/20路/26路/28路/28路夜班/259路/261路),徐家楼供电所(2路/20路/23路/26路/28路/28路夜班/259路/261路),琵琶湾村、三和制衣(45路),更有地铁途径,有等地铁站在附近,整体看来,大家不用担心出行困难的问题,在泰安房地产市场中还是非常不错的。当然,买房最终还是要看个人需求,对于评测,大家也只是做参考就可以了。

买房跟买菜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买房是人生中的大事,需要花费的金额较大。因此,购房时,都是需要慎重考虑的。睿和城不仅购房优势多,而且,购物、交通和教育条件,都是非常不错的。


责任编辑: Jacuqelin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