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71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安居西湖春晓好吗?位置好不好?物业服务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4-03-16 10:14: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次浏览


房价高低,影响着购房成本,也就是说,楼盘价格越低,购房成本越低。购房者在买房时,都会关注到楼盘房价。安居西湖春晓房价约10500元/㎡,价格相对合理,购房压力较小。该项目住宅,毛坯,交房时间为预计2023年9月底交房。安居西湖春晓位置不错,项目预计2022年4月12日开盘,建面53112 ,目前在售有住宅、普通住宅毛坯133㎡3室2厅2卫、163㎡4室2厅2卫、148㎡4室2厅2卫、142㎡3室2厅2卫、139㎡3室2厅2卫,多种户型款式任君选择,相信其中总有一款户型是适合您的,与其苦苦找房不如直接来看看。

安居西湖春晓的物业公司是泰安市康居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泰山分公司,算是比较有资历的物业单位了,服务口碑好,经验丰富。安居西湖春晓周边配套全面,学校有岱岳区实验幼儿园,泰安市岱岳区开元幼儿园,赛博幼儿园,花园洲国际幼稚园,岱下明珠365幼教中心,周边大量的住户产生了大量的教育需求,区域内的整体学风浓郁,孩子的成长环境也健全。医疗配套有南黄社区卫生服务站,泰安市立医院,粥店卫生院,泰安市第二人民医院,粥店社区卫生服务站,现在没有一点医疗配套支持是绝对不行的,这些配套足以为周边居民们提供足够的保障。商业有新时代百货商场(洋河小镇店),日常消费吃喝玩乐也极其便利。而且,安居西湖春晓价格也比较合理,均价10500元/㎡。

如果您还在犹豫买哪里,不如直接咨询我们泰安楼盘网的资深置业顾问,全套房源信息马上就给您安排上,专业顾问随时带看,让您看房选房不再费力。


责任编辑: Gail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