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89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岱岳区买房泰山龙胤开发商是哪个?楼盘实测值得一看!

发布时间: 2024-03-29 10:47:5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4次浏览


在泰安,每个人买房都想买到靠谱的房子。一般来说,开发商的实力越强,项目的建设进度和工程质量就越有保障。而据了解,最近比较受大家关心的品质楼盘-泰山龙胤,其开发商为财金康养发展(泰安)有限公司,该公司在行业内外口碑不俗,尤其是在泰安当地,更是收获了一众购房者的好评,整体实力还是相当不错的。而项目的其他方面也让人赞叹,比如户型,泰山龙胤户型为219㎡5室3厅4卫、187㎡5室3厅3卫、190㎡6室2厅3卫、230㎡6室3厅4卫、200㎡5室2厅4卫、217㎡6室2厅5卫、187㎡6室2厅3卫、174㎡5室3厅3卫、195㎡4室2厅4卫、197㎡4室3厅3卫、128㎡4室2厅2卫、164㎡4室2厅3卫、144㎡4室2厅2卫、120㎡3室2厅2卫,这几大户型在2024年都是非常热门的户型类别,户型方正,设计合理,能够给大家带来简约而舒适的生活体验,再加上泰山龙胤内部的绿化和配套设施,项目的宜居度是相当高的。

泰山龙胤处在岱岳区成熟地段,售楼处位于岱岳区 环山路润英美庐东500米 ,地段位置优越,项目周边交通便利,生活配套齐全。泰山龙胤占地面积100000 ㎡,建筑面积177000 ㎡,容积率1.10,绿化率达到了35%,小区环境很好,居住舒适度高。目前,泰山龙胤在售均价为16000元/㎡,相对周边楼盘价格而言,非常有诚意,性价比很不错。

看完泰山龙胤的实地测评,相信对于楼盘究竟有哪些优势,值不值得购买这些问题大家心里已经有了答案。从整体来看,泰山龙胤各方面都是非常值得肯定的,目前入手也是不错的时机。


责任编辑: Daisy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