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201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开元盛世裕园住宅房位置好不好?附近有公交站没?

发布时间: 2024-04-16 11:05:1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2次浏览


买房什么最重要?位置绝对是不可忽视的一部分,位置能决定房价、配套、发展前景等诸多因素。开元盛世裕园位置在万官大街与堰东路交汇处,虽然和其他楼盘位置或有高低之分,但在岱岳区内位置可算是相当不错的,发展潜力也不小。开元盛世裕园总占地297000㎡,内部规划有133.92㎡3室2厅2卫、123.77㎡3室2厅2卫、145㎡4室2厅2卫、120-125㎡3室2厅2卫、105㎡3室2厅1卫、148㎡4室2厅2卫、124.93㎡3室2厅2卫、129.37㎡3室2厅2卫、105㎡3室2厅1卫、120-125㎡3室2厅2卫,总建筑面积有660000㎡,绿化40%,容积率2.80,项目从人居角度出发,目的是打造社区优美居家环境,整体来看项目规划还是比较有优势的。

公共交通对于城市居民来说是很重要的,自驾出行在很多时候都可能会受到限制。开元盛世裕园附近公共交通占地有公共交通:万官路学校站 56路、59路;惠普家园西区站 23路;大白峪社区西门站 59路;下水泉社区站 11路;万官大街梅山东路路口站 23路、56路。 ,多条公交线路穿行周边,日常通过公交出门即可以畅达全城,在众多的岱岳区新房中,算是交通比较方便的。同时,住在这里自驾也很方便,项目周边多条道路可以轻松接驳全城,不堵车便可在市内轻松穿梭。除去交通基本的配套也是比不上的一部分,项目周边商业有泰安爱琴海购物公园(天平湖路店),佳晟购物广场(泰新高速店),新时代商厦(徐家楼店),医疗资源有泰安市中心医院分院,徐家楼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其顺门诊部,其顺儿科,泰安市仁爱口腔医院有限公司,教育资源有英雄山第五幼儿园,英雄第八幼儿园,尖尖角幼儿园,泰山堰岭幼儿园(堰岭小区南),喜洋洋幼儿园,优质配套尽在掌控,开启家门口的丰盛生活。

看中一套好房远比挑来挑去更实在,如果您对看房不太了解的话,泰安楼盘网的资深置业顾问正好能帮上您,下面留下联系方式,好房跳不出您的手心。


责任编辑: Izellah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