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20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9人申请入群

开元盛世望岳园住宅房物业公司怎么样?楼盘总共有多少户?

发布时间: 2024-04-17 10:16: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2次浏览


在泰安买房,房屋价格参差不齐,有高有低,要想买到合适的楼盘,还需要综合多方面进行考虑。泰安开元盛世望岳园项目均价约10500元/㎡,价格具有一定的竞争力。其次就是,该项目处于泰安核心地段,位于环湖路天平湖公园南侧,地段位置好,日常出行也较为方便。然后,项目目前规划1544,社区大小适中,既不会很拥挤,也不会很空旷。小区的环境也是值得一提的,内部环境舒适,绿植茂盛,绿化率36%,容积率1.70,可谓是一个宜居宜家的楼盘项目

物业费是居住在楼盘的业主需要支付的费用,可以计算生活成本支出。而物业公司是负责管理和维护小区的专业机构,对于购房者来说同样重要。开元盛世望岳园楼盘物业费住宅:2元/m²/月,收费标准适中,与其他小区楼盘差异不大。该项目物业公司为泰安泰山城市发展物业有限公司,能够为业主们提供高效专业的服务。项目拥有70年的产权年限,购房有保障。开元盛世望岳园楼盘周边配套较为齐全,商业主要有,新时代百货商场(洋河小镇店);教育主要有,岱下明珠365幼教中心,山东省泰安市365幼教粥店中心幼儿园,岱岳区实验幼儿园,泰安市岱岳区开元幼儿园,花园洲国际幼稚园;医疗主要有,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粥店社区卫生服务站,泰安市立医院,粥店卫生院,泰安市第二人民医院。

目前开元盛世望岳园这样的好房可以说是少之又少,如果想要详细了解开元盛世望岳园或者全面了解岱岳区房产行情的话请于下方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优质好房马上就到。


责任编辑: Kany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