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220群(12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帝苑•香格里拉 泰安生态住宅

发布时间: 2014-01-24 14:28: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90次浏览


时尚生活臻享生态住宅

帝苑•香格里拉特别注重规划与建筑设计创新,项目及周边总占地400余亩,净用地仅140亩,共规划设计了61栋、8个品牌、24种产品系列、201席三层以下高端生态智能化纯建筑,另有4000多平方米的商业配套服务建筑。在规划与建筑设计中,注重传承中国传统合院建筑之精髓,汲取美式的舒适与大气,将泰山之雄伟与香格里拉之秀美完美融合,集多项建筑风格的精、气、神于一身,致力于打造泰山脚下的香格里拉。  专业建筑美好未来科技创造优质生活

公司注重建筑节能与技术创新,按照“帝苑地产,科技低碳”的品牌理念,不惜重金,在泰安为帝苑•香格里拉首次同时植入16项现代建筑科技与先进节能技术,致力于打造泰山脚下的首席绿色生态智能(16大技术为:1、智能化分户地源热泵中央空调技术,2、分户太阳能中央热水技术,3、高级铝木复合中空LOE玻璃窗节能防辐射技术,4、地源热泵、太阳能与建筑一体化技术,5、分户无线闭路监控技术,6、周界防范与自动报警技术,7、出入口自动识别与控制技术,8、楼面地板辐射采暖与风机盘管制冷双末端自动调控技术,9、楼面减振与隔声技术,10、全现浇钢筋混凝土框架-剪力墙抗震技术,11、外墙保温与装饰一体化技术,12、屋面防水、保温、绿化一体化技术,13、室内休闲种植技术,14、小区水面景观与音乐喷泉一体化技术,15、室内卫生间同层排水技术,16、泰山天然泉水循环应用技术)。

舒心物业随享一站式服务体系

帝苑•香格里拉,注重售后服务与物业配套,发挥公司集团化优势,整合泰山帝苑酒店和泰山帝苑物业优势服务资源,为入住帝苑•香格里拉的业主提供吃、住、行、游、购、娱等一条龙的生活配套服务系统。跃升奢享生活品质,做最懂你的房子。

引领价值“钱”景无限

帝苑•香格里拉,区位优势显著、技术先进、品质上乘,具有难得的居家养生价值;产品技术附加值高、设计创新含量高,定价货真价实,升值空间巨大,具有较高的投资回报价值;产品、质量可靠,能够代表居住者的身份和品位,可以世代相传,具有不可多得的传承收藏价值;产品具有低碳、环保、节能、舒适的优越性能,具有引领房地产业健康发展和住房绿色消费的行业引领价值。

责任编辑: xud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