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91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男子每天疯狂喝4升水 持续一个月后 竟然出乎意料

发布时间: 2018-08-11 09:49:33

来源: 新闻头条

分类: 其他楼讯

247次浏览


水乃生命之源,这句话说的真是一点都不假,你可以尝试一下三天不吃饭和三天不喝水的效果,大部分人应该不能坚持三天不喝水吧!所以说水对于我们而言还是很重要的。外国一女子坚持在30内都喝白开水,不喝饮料,整个人都容光焕发,精神状态也比之前好多了。
有些人为了让自己每天能够喝足够的水,特意在喝水的瓶子上做标记,提醒自己不要忘记喝水。
第2页 /(共5页)
可是有些人却不能合理的喝水,图中女子听健身教练说,多喝水有利于减肥,于是她就疯狂喝水。
像这种过度饮水的例子不止一个,外国一个男子同样为了减肥,也在疯狂的喝水,让人惊喜的是,男子的体重确实比之前轻了,估计是因为减少了碳酸饮料的摄入,而且后来参加喝水比赛,竟还获得了冠军。
第3页 /(共5页)
然而最让人难以置信的是外国的这位男子,因为他身体长期处于亚健康的状态,所以他决定戒掉碳酸饮料,坚持连续每天喝4升水,看看自己的身体状态能否改变。
这名男子的毅力真是让人佩服,就是连睡觉的时候也抱着水瓶不放。即时已经喝到想吐了,他也会想方设法的在一天之内喝到四升水。
第4页 /(共5页)

所以上班时间,他丝毫不敢松懈,利用一切时间喝水,可是由于大量的喝水,他自然上厕所的次数就增加了。
虽然说水乃生命之源,人的身体一般60%都是水,但是适量的喝水有益于身心健康,但是像这位男子这样喝水,不仅他的肚子一天到晚都是涨痛的状态,而且他的膀胱也是处于爆炸的边缘。虽然男子现在觉着精神状态比之前好多了,还觉着自己帅了,但若长久像这种状态发展下去,对身体还是不好的。

这名男子的事情被上传到网上后,引起许多网友的模仿,顿时周边许多人都陷入到疯狂喝水的状态,虽然喝水身体是好的,但是还是要提醒一下,凡事都要有度,过度饮水对身体可就不那么好了!小伙伴们,你们是不是也试过疯狂喝水啊?

责任编辑: loupa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