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206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全国最牛钉子户,讹诈开发商不成坚守房屋七年,最后想哭都来不及

发布时间: 2018-08-19 09:36:58

来源: 北京时间

分类: 其他楼讯

584次浏览


钉子户想必大家都不陌生,他们就是房地产要建设新区,需要将以前的旧房屋进行拆除,而有的开发商给的补贴不满意,于是就出现了所谓的钉子户,他们会霸占着房屋不让你进行拆除。

在北京有一家钉子户,说他是全国最牛的钉子户都不为过,他在北京朝阳区曙光西路这里整整坚守了七年的时间,可最后依然还是败给了现实。

这里是2002年的时候政府决定开发的,一开始的规划没有他的房屋,可是等到工程实施后,发现他的房屋也是不行,必须要进行拆拆,于是开发商就和房主进行协商,开发商一开始要补偿给房主83万的补偿价格,可是房主并不满意,他要求开发商给他400万再加上一套三居室,房主的理由是现在房价多上涨了,这明显超过正常补偿金太多了,开发商肯定是会同意的。

就这样这个拆迁计划就此停了,可是等到现在政府有关部门对这件事进行了调查,这个钉子户已经影响了交通,必须要进行拆除,最后还是以83万的价格赔付给了房主,然后将房子强制给拆除了,时隔七年还是得到83万这也亏了吧,还不如7年前答应开发商呢。

责任编辑: loupa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