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88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楼市四大“变局”已经出现,房价将会回调到什么程度?

发布时间: 2018-09-08 09:13:12

来源: 北京时间

分类: 其他楼讯

276次浏览


我所言的房地产市场的变局,如果从房地产周期而言,指过去20年推动房价高速上涨的三大推动力,也就是中国经济的高增长周期已经基本结束,货币的高发行周期也渐进尾声,还有国际资本高流入的周期也已经结束,这是过去推动中国房价高涨的三大动力。
另外,从中国房地产的基本面而言,中国房地产也出现了四大变局:
一是供求关系逆转。在人均居住面积已经超过30平,户均拥有住房超过1.5套的情况下,除了极个别的城市,比如北京,80%以上的城市供需基本平衡。以北上广深为代表的大城市已经进入真正的存量房市场。
二是经济和货币周期逆转。过去18年,中国房地产的周期和中国经济高增长的周期重叠发挥效应,中国处在一个前所未有的货币化加速的过程中,货币化导致的一个结果就是房价的快速上涨和泡沫的累积。很多国家都是如此,但是,这个周期在终结。
三是人口周期的逆转。中国已经基本告别了过去的人口红利,不久的将来,中国人口绝对下降的转折点会到来,80后和90后两个最大的婴儿潮引发的住房井喷需求正在终结,未来中国的住房需求将远低于开发商炒作的数量。
四是国际资本流入的逆转。随着中国经济高增长周期步入尾声,国际资本减缓流入中国。

这四大变局意味着,房地产的逻辑都已经出现了剧烈的变化。在这种情况下,对于市场可能出现的突发巨变必须要有心理准备。况且,在这种情况下,房地产市场迎来了真正真正真正的“史上最严”的调控。而且,各种手段无所不用其极,目的只有一个:那就是,不准涨!那么房价将会回调到什么程度呢?房价或将跌到与所在城市收入相匹配的位置。

责任编辑: loupa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