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232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4人申请入群

房价下跌的五大征兆

发布时间: 2018-12-03 10:46:20

来源: 佳佳侃家居

分类: 其他楼讯

671次浏览



       这几年,房价一直涨个不停。因此,现在买房子的人是越来越多。特别是对于一些有钱人,买了很多套房子,然后在炒房。但是对于刚需一族来说,有很多人一套房子都买不起。买不起房就盼望着房价下跌,房价暴跌的五大征兆你知道么?

1、土地流拍。房价的上涨与下降与土地的联系最大。众所周知,一件东西一旦供大于求,那么这样东西价格一定会下降。房子同样如此,房子与土地的供求关系决定了房子价格是下降还是降低。

2、房贷利率不断提高。一般来说,房价上涨那么银行的利率就开始下降,以吸取更多的人贷款买房。但是如果银行的利息下降了,那么可能是房价要下降了。

3、中小房企多数跑路。随着现在的房价越涨越高,房地产行业的房子同样是越建越多。因此,房地产之间的竞争压力是越来越大。一旦竞争压力大了,房地产行业开始打价格战。这个时候很多房地产企业都会举办很多优惠活动。房价自然会大幅度降低。

4、三四五线小城市率先崩盘。一般来说,房价暴跌都会从小城市开始,当我们看见很多的小城市房价开始下降了,我们一定要提高警惕。

5、房产广告。大家都知道经常打广告的产品一定是卖得不怎么样的产品。房地产行业同样这样,如果你看到房产广告越来越多,那可能房子卖不掉,房价要暴跌了。

 

责任编辑: loupanj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