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06群(1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传绿地对“三道红线”计划一年降一档 拟引入战投、分拆业务上市

发布时间: 2020-12-21 16:26:54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其他楼讯

173次浏览


绿地控股称将引入有金融背景央企战略投资者,战略投资金额约60亿元,该计划预期在农历春节后进行。另外,绿地控股还计划推动旗下的金融板块、贸易港分拆上市。

观点地产网讯:近日,据《财经涂鸦》消息,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期向投资者,透露了具体的降负债方案。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报道称,针对“三道红线”绿地控股对投资者表示,公司已有降档方案,一年降一档。包括2021年6月30,现金短债比降至绿档;2022年6月30,净负债率降至绿档;2023年6月30日前,完成有息负债降至2800亿元以下。

据介绍,绿地控股目前拥有货币资金820亿元,受限资金120亿元。对应未来一年到期债务包括12月、1月到期的170亿公司债券合计约1000亿元。对此,绿地控股称对到期债务已准备两套以上方案,确保如期还款。

同时,绿地控股称将引入有金融背景央企战略投资者,战略投资金额约60亿元,该计划预期在农历春节后进行。

另外,绿地控股还计划推动旗下的金融板块、贸易港分拆上市。

责任编辑: taot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