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122群(16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湖居对身体健康的好处,你都知道多少?

发布时间: 2021-01-21 09:12:33

来源: 泰安金融商务区

分类: 其他楼讯

5977次浏览


1.jpg


身处繁华城市之中,
湖边是最适合的天然养生之地。
那么临湖而居
能够带来怎样的好处呢?

 

其实,这是一门科学!


Part 1

湖是鲜氧制造机

根据研究表明,水体的存在对负氧离子浓度有很大影响,负氧离子多存在于有水流动的地方,例如瀑布、喷泉、滨湖附近地区。

而居住在湖边,空气中满满的都是负氧离子。负氧离子,被称为“长寿素”、“空气维他命”,是空气新鲜度的正向指标,对身体健康有很多好处:

【改善空气结构】人每天需要130亿个负氧离子,而我们居室、办公室、娱乐场所等环境仅能提供约2-20亿个负氧离子,往往容易导致肺炎、气管炎等呼吸道疾病。

【改善肺功能】吸入负氧离子30后,肺能增加氧气吸收量20%,而多排出14.5%二氧化碳。

【改善心肌功能】有明显降压作用,可使人精神振奋,提高工作效率。

【促进新陈代谢】负氧离子有少许活肌体多种酶,促进新陈代谢,改善睡眠。

【增强肌体抗病能力】负氧离子可改善肌体的反应性,增强肌体抗病能力。


2.jpg

Part 2

湖是气温调节仪

据科学研究,因为湖泊水面对太阳辐射的反射率小,水体比热大,蒸发耗热多,使湖面上气温变化与周围地面相比较为和缓。

由于湖风的调节,湖滨地区夏季白天气温偏低,冬季偏高。所以,在湖畔而居,冬暖夏凉,夜暖昼凉。

 

Part 3

湖是空气净化器

随着城市污染的日益显著,滨湖湿润的微循环气候,会大面积降低粉尘和雾霾的悬浮密度,起到净化空气的作用。

因为湖泊会形成一个闭循环的天然气流,长期生活在现代城市里的人们,可以呼吸到纯净的空气,从而获得更健康舒适的生活 

3.jpg

 

万岳华府四期住宅麒麟府临湖而居,出门即是泮河公园的中心湖区蟠龙湖。泮河公园北接灵山大街、南至泰新高速绿化带、西至高铁绿化带、东接龙潭路,河道总长度约为13.5公里,绿化带总长度约为5.8公里,总占地面积约455.6公顷,建成将是亚洲最大的湿地公园。    

麒麟府与泮河湿地公园仅一路之隔,推窗即视令人心驰神往的湖景,安享健康人居环境。

 

4.jpg 

 

5.jpg

 

责任编辑: taota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