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拼团购房83群(12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中城康养 健康养老全产业链运营商

发布时间: 2023-06-29 17:43:13

来源: 泰安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426次浏览


截至2021年底,全国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达2.67亿,占总人口的18.9%;65岁及以上老年人口达2亿以上,占总人口的14.2%。据测算,预计“十四五”时期,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总量将突破3亿,占比将超过20%,进入中度老龄化阶段。2035年左右,60岁及以上老年人口将突破4亿,在总人口中的占比将超过30%,进入重度老龄化阶段。

目前社会突出的问题是抚养老人和养育小孩成本高昂,年轻人两头承压,压力非常大,高龄化、空巢化问题日益突出,养老焦虑已成为当代老年人与年轻人最大的人生压力,而多数养老院仅仅被视作一个高龄老人收容所,仅仅是维持着老人们最基本的生理需求而已。

我国退休长者理想的养老生活到底是什么样的?到底什么样的养老生活才能算得上真正的开心、快乐?

中城康养顺应社会养老大势,作为地产、城市、社区、家庭老龄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以先进管理模式赋能,扎实推动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协同发展,把老有所为同老有所养结合起来,持续提升区域及城市的养老服务水平和长者生活质量。让中国长者真正让养老变“享老”,乐享第二人生。

中城立扬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中城发展)是中城新型城镇化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下属企业,由国家发改委中国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发起设立,央企光大集团参股。主要从事医养康养、芦竹制氢、双碳管理、乡村振兴、文旅产业等实体业务板块。拥有基金管理人和外资基金(QFLP)管理人牌照,境内基金管理规模超过300亿元人民币,海外基金管理规模25亿欧元,投资于国家战略方向。中城发展积极承担社会责任,践行积极养老的企业主张,开拓全国医养康养板块业务,依托中城发展成立中城康养品牌。

中城康养——专注于健康养老地产的全程服务,立足本土文化,融入国际领先的咨询理念,构建康养全产业链咨询顾问服务体系;致力于打造“投资、咨询+设计+运营”的一体化新型服务模式;提供从前期策划、产品定位、方案设计到运营管理的全程顾问服务,以专业的系统性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价值。 经过数年的发展,已成为全国性的健康养老产业的专业服务提供商,近年来已为多个大型房地产集团、康养企业、大型保险集团、外资企业、专业产业运营商等众多知名公司提供专业咨询服务,是一家集投资、管理和运营为一体的医养集团,力争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健康医养综合服务运营商。

作为健康养老全产业链运营商,也是地产、城市、社区、家庭老龄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中城康养全面深耕CCRC全龄社区、机构养老、社区养老三大领域,已基本实现对长者晚年生活的全面覆盖,推动区域养老革命、医疗创新和长者生活品质提升,打造服务全国的生态化医养实体服务网络。运营团队先后参与运营了全国十余个医养结合项目,如沈阳五彩阳光城、青岛珠山万年国际颐养社区、济宁中南护理院等。未来,将向更多重点城市布点,业务范围覆盖6个大区、30多个核心城市;计划未来3年落地50个大、中型康养项目。

中城康养团队由中国一流的康养运营的专业人才组成,近年来操盘或服务了国内多个大型康养综合体及CCRC项目,行业经验平均10年+,为长者提供覆盖退休后全生命周期的专业服务,全面守护长者健康生活。

中城康养从长者实际的深度需求出发,聚焦长者健康、快乐、富足、长寿,不断探索创新养老服务,打造医、康、养、护、乐、游、学七位一体的养老服务,全国范围内已形成生态化医康养健康服务网络。服务内容包含三大管家和九大服务体系,基本能覆盖长者全生命周期的各种需求。其中三大管家是健康、快乐、生活三大管家,解决老人的生活起居、精神文化娱乐和健康医疗保障。九大服务体系包含生活照料体系、健康管理体系、医疗康护体系、营养调理体系、文体娱乐体系、自我实现体系、优雅住行体系、财富管理体系和评估定制体系,总计提供养老基础服务80项,养老订制服务120项,满足养老多元化需求。

随着社会老龄化比例的攀升,立足国情,布局康养,是中城康养作为央企下属企业的责任使然。未来,中城康养将不断整合资源,在康养领域持续创新、探索,建设城市康养新生态,切实推动各级区域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国家大健康板块康养业务发展。同时创新养老模式,共同为长者绘就一幅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安的和谐晚年画卷。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泰安市岱岳区董家庄街2号 (天平湖正北)

楼盘电话: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lizhe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